每年有幸可以出去旅遊,隔了一段時間記憶就沒有那麽深刻。成立這個blog的目的除了希望能記錄旅行的點點滴滴,而且可以爲將來想去旅行的朋友提供幫助,讓自己的旅程比較順利 !大家可以透過FB Page 一起討論關於旅遊。

Sunday, June 26, 2016

2015 11月 日本關西 10天 自由行 - 第六天

早上先把行李帶到京都站附近的Piece Hostel Kyoto。 這家Hostel位置跟設施算是滿好的,附近也有一個商場,裏面有GU的分店。


安頓好行李後就跟另外一位的臺灣朋友在京都站碰面。我們就坐車到清水寺。京都清水寺的照片一直會出現在介紹京都的旅游網站,所以這次第一次來京都也要去參觀!

今天的天氣還是不太好,所以有點遺憾不能拍到最美的照片。是日的清水寺有很多人,大家也可以從照片裏面看到。11月初的紅葉還沒完全的盛開,不然就更加壯觀。

 


參觀的過程不時有穿著和服的女生在身旁經過,得知有體驗穿和服的游客,也有日本人。和服色彩繽紛,在街上也很容易吸引到人的目光。因爲日本人穿和服的時間主要爲櫻花和紅葉的季節,所以會想讓人拍照留念。




參觀完差不多到中午了,要去吃午餐了。由於這位臺灣朋友早上剛從大阪坐JR過來,對京都也不熟悉,我就帶了朋友到之前在四條經過的壽司店去吃午餐了。



下午我們就坐車到銀閣寺。在到銀閣寺前,朋友說要去買岡崎神社的兔子御守。這間神社沒什麽人,感覺就很寧靜。等朋友買完,我也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,就繼續往銀閣寺的旅程。



銀閣寺景色不錯,紅葉也開始<見傾> 。




這邊就發生了意外了。在走下石梯的途中,由於下雨的關係地上也有點濕(事后檢討,跟鞋有關)結果摔倒了兩次。第一次也沒什麽事,因爲有背包的關係。第二次,也是差不多的,但是這次相機的鏡頭跟石梯發生碰撞而花了,當時有點崩潰T.T。 朋友就連忙扶我起來,我也很不好意思。路過的外國人也用英文問我有沒有事。

終于走下了石梯就在研究會不會影響到之後拍的照片,的確有了點影響。衹好回到香港再去買一個新的 =.=。

本來還想到其他的地方去參觀,但是發生了這件事,沒有了心情就坐車回京都站了。這邊要謝謝臺灣朋友的體諒,而且真的不好意思麻煩你了。

晚上我們就到京都站的拉麵店去吃晚餐,然後在京都站走了一下。這邊發現已經在準備聖誕節的聖誕樹了!之後朋友就坐車回大阪了。明天的行程也會在一起,但是我也要搬到大阪那邊,所以就用Line聯絡啦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